【图】手脱皮补充什么维生素好 这样做还你纤纤玉指

2017/10/13 15:51: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手都会出现手脱皮的情况,有的情况不严重,但是有的人会常年受到这种困扰。手脱皮除了因为干燥或是手部得了皮肤病之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缺乏维生素。

手脱皮是一件很令人烦恼的事情,尤其是到了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干燥的时候,美丽的手就会脱皮脱得面目全非。脱皮太厉害的人甚至都不敢把手伸出来被别人看见,而有些人更是一年四季都会受到手脱皮的困扰。那么手脱皮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除了天气和手癣的原因,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因为人体维生素的缺乏,所以才会导致手脱皮。

手脱皮缺乏的维生素可能不止是一种,让我们一同来看一看!首先,维生素A的缺乏会导致皮肤出现干燥或是脱皮,因为维生素A起到了保护皮肤表皮的作用。所以,一种情况是可能缺乏维生素A。对此,我们可以通过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来进行补充。像动物肝脏、鱼肉、牛奶等中都有丰富的维生素,尤其是到了冬天,应该多吃这些。

另外,手脱皮可能还是因为人体内缺乏维生素B群。因为维生素B群可以帮助人们保持健康的皮肤状态,其中维生素B1有助于改善皮肤上出现的疾病,维生素B2促进人皮肤的健康成长。而此类维生素都存在于动物肝脏、蔬菜粗粮中。

维生素C的缺乏也是导致手脱皮的原因之一,因此我们还要注重维生素C的补充。在这里还不得不提到维生素B群中的一位成员——泛酸。将泛酸搭配维生素C一起进行服用,可以保持我们皮肤的活力。当然,除了补充这些维生素外,也要注意手部的日常保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