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波波头前短后长发型 清爽可爱又减龄

2015/10/16 13:14:0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现如今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尽管这款发型是一款短发,可是这款发型非常的清爽,不断的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经过不断创新就出现了一款前长后短的波波头发型!

波波头现如今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尽管这款发型是一款短发,可是这款发型非常的清爽,而且现如今这款发型已不再像那样的墨守成规,它也在不断的创新,不断的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也正是因为它这种不断创新的精神才让波波头这款发型能在这么多发型中间一直屹立不倒。经过不断的创新现如今就出现了一款前长后短的波波头发型。

本来一款波波头就让人看上去比较清爽,而一款前长后短的波波头发型不仅让你看起来非常的清凉,而且还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形的作用,所以额头略高的美眉可以剪上一款这样的发型。

略微有点不齐整的刘海,那两颊的比后面略长的头发把她的两颊都给包裹住了,这样品使别人看起来只是觉得她的头发很是厚重,却不会觉得她的脸有点胖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