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褐斑变红怎么办 几点建议打造无暇美肌

2017/11/28 11: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尤其是步入中年阶段的女性朋友,脸颊两侧的黄褐斑就更加严重了,甚至还出现了发红的问题。因此建议大家在平时一定要注意防晒保湿。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所谓的黄褐斑,在医学上也被称之为肝斑。主要常见于我们的脸颊两侧,呈现胡蝶状的分布。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斑点问题,是有很多种因素引起的。除了因为肌肤老化衰退之外,还能平时的防晒措施息息相关。此外,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果长期服用避孕药,月经不稳定、、内分泌代谢紊乱、妊娠生育护理不当等等都会引起黄褐斑的发生,甚至还会发红、发黑。

来源:站酷

一、淡化色斑的建议。

我们皮肤里面的黑色素之所以会沉积下来,主要是因为受到阳光中紫外线的照射,继而催发了酵素的大量形成。特别是肌肤净白的女性朋友更加容易滋生色斑,甚至会加重到黑斑问题。这就是大家素称的“夏日斑纹”。因此,各位美眉们出门一定要将自己的皮肤都涂抹上一层防晒霜。还需要穿上长袖衣服或者打遮阳伞,才能避免太阳的侵害。

来源:站酷

二、年龄的衰退。

这个问题在女性朋友身上尤为严重。特别是进入中年时期阶段,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脸上的色斑开始变得越来越多。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随着人体年纪的增加,体内的新陈代谢功能也慢慢减弱下来。这样就直接导致黑色素这些物质得不到及时排除,周期的延长,肌肤修复能力的变弱。

那么我们肌肤的“保鲜功能”也没有年轻小姑娘这么好了。所以,这更加证明了一定要在平时多注意肌肤的护理和保养。每个星期至少要敷三次面膜,每时每刻都要及时补水保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