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有几种呢 7个步骤教你修出漂亮的眉

2015/10/17 15:20:10 作者:T-ma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化妆技巧:修整眉型的方法是先用眉刷整理眉毛,并根据脸型及五官比例设计眉毛,然后用眉钳拔去杂眉,用左手绷紧眉毛部位的皮肤,一根一根地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拔除..

眉毛是面部非常突出的部位,颜色较浓。它的形状往往会给人不同的个性印象。眉毛的印象因眉毛的形状、宽窄、长短、疏密、曲直等而产生。眉毛在脸型中是横向的线条,因此在做化妆造型时,常常利用眉毛的形状和色调来调整脸型,增加表现力。

眉毛化妆技巧:修整眉型的方法是先用眉刷整理眉毛,并根据脸型及五官比例设计眉毛。然后用眉钳拔去杂眉,用左手绷紧眉毛部位的皮肤,一根一根地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拔除,并用眉剪剪去过长的眉毛。当眉毛不够长或色泽不一时,要用眉笔描画。但注意眉头和眉尖稍淡,中间眉峰处略深。双眉画完后,用眉刷轻轻刷匀,再检查左右是否对称。

修眉是一门技巧性很高的技术,既要掌握操作技术,又必须认真仔细,才能做出理想的眉形。好的眉形不光可以赏心悦目,还可以给你带来好的运气。只要掌握好修眉的技术,就能轻松修出漂亮的眉形了。

Step1、清洁眉毛
对着镜子用小眉刷轻刷双眉,以除去粉剂及皮屑。用棉球蘸酒精或收敛性皮肤水,擦眉毛及周围,使之清洁。
Step2、用温水浸湿双眉
用温水浸湿的棉球或热毛巾盖住双眉,使眉毛部位的组织松软,使用柔软剂亦使眉毛及其周围的皮肤松软。
Step3、确定眉型
可先用眉笔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凡留在轮廓线以外的眉毛都是多余的。
Step4、调整眉型的长度
把过长的垂直向下生长的眉毛修剪到合适的长度,眉稍留的稍短,越靠近眉头越要留的长一些。从眉毛正中到眉尖,除形状不好以外,不宜剪得太短。
Step5、修整形状
用眉钳把多余的眉毛一根根地拨掉,以至获得理想的眉型。为了减轻拔眉毛时的疼痛,拔前可涂些润肤霜。拔时略拉紧眉部皮肤,一根一根沿着眉毛生长方向,向外或向上拔。
Step6、剃掉多余散眉
用剃刀将眉毛周围的毫毛和多余的毛刮掉。散眉拔除后,用收敛性化妆水拍打双眉及其周围的皮肤,以缩皮肤毛孔。
Step7、整理双眉
修整完,用小刷子轻刷双眉,使眉毛保持自然位置。可搽些奶液或者冷霜加以保护,必要时用眉笔修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