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有几种呢 7个步骤教你修出漂亮的眉

2015/10/17 15:20:10 作者:T-ma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化妆技巧:修整眉型的方法是先用眉刷整理眉毛,并根据脸型及五官比例设计眉毛,然后用眉钳拔去杂眉,用左手绷紧眉毛部位的皮肤,一根一根地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拔除..

1.粗眉
粗粗的眉毛会让整个眼周都变成视觉的焦点,所以对于脸型较长的人来说,恰好可以利用眉部的宽度来从视觉上起到缩短脸型的作用,让脸部五官的部分更为平均,而粗眉在时尚界的代名词就是:复古,如果你想来个复古造型,也一定不要忘记画上粗眉妆来做搭配。
2.新月眉
新月眉会让你的脸部五官看起来很柔和,很适合圆润的脸型,它不像凌厉的一字眉或很有个性的粗眉那样惹人注目,所以在勾画时,也要注意为眉毛加上一些层次,让眉形更有力量感,以此来平衡脸部的圆润轮廓。
3.自然眉形
如果你的脸型两颌略方是最适合这种有眉峰的眉形,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让下颌线条不会太硬朗,而眉峰要在眉毛四分之三的地方,此处为眉毛的最高位置,不过要注意淡化眉头,着重描画眉形的中部到尾部。
4.一字平眉
一字眉的眉形比较硬朗,适合脸型较窄或者脸部较为圆润的女生,会让你的脸部线条更加立体。一字眉最适合的脸型是菱形脸,因为菱形脸并不适合弧度过大的眉型,平直一些的眉形能降低菱形脸的尖刻感,从而增加亲切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