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有几种形状 不同脸型搭配各种颜色的眉毛

2017/9/18 8:2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即眉毛的形状。大约分为弦月眉、一字眉、三角眉等。眉形从某个角度来说反应了一个人的性格态度。一对漂亮的眉形,就像名家设计的头发一样,对我们有很好的加分效果。

眉部的妆容可以说对于我们整体的妆容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却又很少的妹子不知到底有分多少中眉型,以致于自己不能很好的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形,从而使自己的妆容大打折扣。那么眉型一共分多少中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其实主要的眉形分类也非常简单,其中主要分为弯眉、柳叶眉、弓眉、一字眉、欧式眉和自然眉。

这几种眉形主要的区别就在于他们的眉形的弧度都有所不同,其中欧式眉和弓眉选择比较多的人去主要在欧美那些城市,在亚洲的城市中较多美眉选择的是平眉和自然眉为主。

当然,不同的眉型也有对应比较适合的脸型,像一字眉比较适合一些长脸脸型和瓜子脸的妹子,而柳叶眉和弯眉则比较适合圆脸的妹子。只有选择对的眉型,才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而且在妆容的搭配上也会显得更加具有完美性。

上文说了很多关于眉型的分类和如何挑选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型后,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些如何自己修出令自己满意的眉型和如何画出与自己的妆容相搭配的眉型颜色。首先,我们可以到网上购买一些眉卡,这些主要是为了刚刚入手化妆的美眉们准备的,如果修眉技术不够娴熟的话,就可以按照眉卡的形状进行修眉工作。

修出了适合自己的眉型后,我们就可以选择与自己的发色或者肤色比较匹配的眉笔颜色进行眉型颜色的填充,如果一些怕眉笔颜色容易掉妆的话也可以选择一些染眉膏来使自己的眉型颜色更加饱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