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5大步骤你须知

2015/10/18 9:21:12 作者:O-yuanxi… 来源:yxlady
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很多人为了美白牙齿尝试很多的美白小偏方,特别是现在网上传了一种用小苏打刷牙可以美白牙齿的方法,也有很多网友尝试说是效果可以,但是长时间这样,对牙齿不好。

小苏打专业名称叫做碳酸氢钠,也称为苏打粉。碳酸氢钠是强碱与弱酸中和后生成的酸式盐,溶于水时呈现弱碱性。常利用此特性作为食品制作过程中的膨松剂。当然小苏打也是一种绿色清洁剂,可以去除污渍和异味。甚至可以用来清洁牙齿,用小苏打刷牙,可以中和口中酸性,预防蛀牙。那么小苏打是否真正具备美白功效呢,请看笑笑同学的使用过程!

工具/原料
食用苏打粉
步骤/方法
1、第一步就是到商店或超市购买食用型苏打粉,记住一定要是可食用的(不然,你们懂得!~)。一般都有在卖,名字有的写小苏打、苏打粉、食用碱或者是碳酸氢钠。价格都比较便宜几块钱一袋子
2、接下来就是要制作小苏打牙膏了。挺简单的,根据你自己的用量,倒出一点在汤勺里面,然后加点水,大概是3比1的比例(小苏打3,水1),搅拌一下成膏状就可以了。看下图大家可以发现,似乎跟牙膏挺像的。不过实际上是有点泡沫的感觉。刷的时候觉得咸咸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