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牙膏能去黑头吗 告诉你它其中的妙处

2015/10/18 14:57:29 作者:L-lizh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自己脸上的黑头,很多的美女用了很多的化妆品。但是用过之后的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这让很多让人烦恼。牙膏真的能够把黑头导出来吗?我们马上来了解一下。

面对繁星点点的草莓鼻,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牙膏去黑头的方法,可是MM们总是会反映牙膏刺激皮肤,去黑头没有成效。牙膏真的能够把黑头导出来吗?用牙膏去黑头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马上来了解一下。

工具/原料
日常刷牙用的牙膏,任意品牌均可
纯白色牙膏一支(尽量挑选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温和型牙膏,避免皮肤受到不必要的刺激。)
具体步骤:
1、首先,用热水或蒸汽蒸面,让毛孔自然张开,这样有利于深层清洁毛孔。
2、用温水或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挤出小量的牙膏涂在T区或鼻子上长有黑头的部位,并将其均匀推开,涂至见到全白色为止,这时涂有牙膏的地方会出现一种凉凉的感觉。
3、大约5分钟左右,所涂之处凉爽感很淡甚至消失,然后用清水将牙膏冲洗干净就OK啦。这时你会发现恼人的黑头确实不见了哦。
不过,由于牙膏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在用牙膏去黑头的时候,有些小细节还是要注意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