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洗脸好 神奇大米洗脸法让你的肌肤吹弹可破

2015/10/19 10:26:0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有许多MM求助于营养师,美容师,中医师,土秘方等等。尝试过各种护肤方法:天价面膜、全身拔罐、苦的冒泡的中药、才发现,让肌肤重生,根本不用那么痛苦。

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护肤品太多了,所含的化学护肤品更加是多到数不清,用含激素的,含化学物质的护肤品,最后,就是给皮肤带来一个字——“糟”。可能有许多MM求助于营养师,美容师,中医师,土秘方等等。尝试过各种护肤方法:天价面膜、全身拔罐、苦的冒泡的中药、最后才发现,让肌肤重生,根本不用那么痛苦。天然的护肤品,才是最好的,因为它对皮肤是“零”的伤害哦,所以除了只使用纯天然护肤品外,现在,我们就一起动手用食材来护肤美容!

教大家用最天然的材料,方便的制作,超低的成本,超强的功效,让女人和男人所有面子问题一扫而光!
大米秘籍:米水洗脸 美白肤色
日本流传着一个故事:小米店老板的女儿虽然面黄肌瘦可是双手的肌肤却白净嫩滑,后来有人发现,是米水使这位小姑娘手上的皮肤如丝般白嫩细滑。那是水溶性米蛋白的神奇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