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头皮痒怎么治疗 三点建议恢复健康发质

2017/9/5 13:5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头皮屑这种难以解决又非常顽固的皮肤问题,很多人都饱受它的的困扰。为了将其彻底地根治,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常见有效的方法,保证头发时刻干净清洁。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的头发上无缘无故出现大量的头屑,还会时不时头皮干痒不适,非常难受。究其原因,对于这种“雪花纷飞”的现象,不仅跟我们头皮皮脂腺分泌有关,还和平时的作息、生活节奏和精神状况等因素有着密切的练习。一般来说,如果你经常作息不规律、精神紧张、工作压力过大、饮食不健康等都会加大头皮屑产生的机率。

不仅如此,如果一直长期使用人工化学物质添加洗发水,也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出现掉发脱发、头皮干痒、红肿、头屑等一系列症状。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分享几个有效快速去除头屑的方法。

建议一:很多饱受头皮屑困扰的人群往往都会忍不住用手直接去抓抠。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极有可能会造成头皮的伤害、发炎、化脓。反而会越抓越痒,陷入永无止境的恶性循环。

建议二:建议冬天的时候可以每隔一天洗一次,夏天因为流汗比较多,可以每天洗一次。保持头皮的时刻清爽整洁,可以大大预防头发屑的发生和加重。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发质本身比较脆弱,尽量选择温和、天然无添加的洗发水。功能性太强的产品极有可能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很大的刺激性。

建议三:在洗发的时候,千万不可以直接将洗发液抹在头皮上。一定要先用清水稀释并且揉搓起泡了才能抹在头发上清洁。正确的清洗方法可以有效保证皮肤油脂分泌正常,时刻清爽不油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