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几种脸型标准帅气阳光  什么脸型的男生帅?

2015/10/19 9:17:16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什么脸型好看?现如今,瓜子脸是的脸型,但瓜子脸并非女性专利,瓜子脸男明星或模特十分上镜,吴奇隆、韩庚、宋承宪就拥有一张令人羡慕的精致小脸。一起...

男生什么脸型好看?现如今,瓜子脸是最受欢迎的脸型,但瓜子脸并非女性专利,瓜子脸男明星或模特十分上镜,吴奇隆、韩庚、宋承宪就拥有一张令人羡慕的精致小脸。一起来看下帅哥标准的五官脸型是什么样的?

男人6大致上脸型可以分为六种。

一、内脸型
内脸型人的五官都朝中间集中。双眼两侧到脸廓的距离长,脸颊面积也较宽大,会让人觉得脸蛮大的。
二、外脸型
外脸型的人五官都往外跑,感觉五官扁平,不够出色。
三、上脸型

上脸型的人五官都集中在上半部,脸颊到下巴的距离很长。

四、下脸型

下脸型的人额头很高很宽,五官都往下半部集中。虽然长相可爱,但会给人有点婴儿肥的感觉,显得孩子气。
五、 吊脸型
吊脸型的眉毛、下眼尾、嘴角全部往上吊,所以会给人凶巴巴的感觉,显得有点俗气。
六、垂脸型
垂脸型的眼睛和脸颊都往下掉,下嘴唇很厚,老是给人一脸倦态的感觉,而且看起来也比实际年龄大。

每个人的审美光不同,最重要的是你喜欢哪一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