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洗牙后多久可以吃东西 7点小心得告别烦恼

2015/10/19 12:10:44 作者:L-tanjin… 来源:yxlady
洗牙后多久可以吃东西
很多人洗牙洗完就算了,完全不注意洗牙后的护理工作,吃东西也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做法。洗牙后,不仅需要对牙齿做好护理工作,还有...

4、洗牙后别忘做抛光
很多人洗牙后觉得万事大吉了,其实,洗牙后有个重要的环节——抛光,能让牙齿完全光洁。因为在经过洁治后,牙齿表面并不光滑,常常会有遗留的色素和肉眼难辨别的细小牙石,在唾液中钙盐成分的催化下,牙石反而会比以前更快沉积,必须用磨光器抛光牙面,使牙齿光亮,才能达到延缓色素沉着的目的。而不正规的牙科诊所通常只是做了前期的洗牙工作,而省去了抛光牙面的步骤。
5、不要用力吮吸

洗牙后不要用力吮吸,或用舌头舔拭,手指触摸牙龈,一周内不要用牙线、牙签,以防止出现意外的出血不止的现象,如洁牙一段时间后,因某种原因突然出现出血不止的现象,请及时就医诊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