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蓬松烫发发型推荐 给你的秀发透透气吧

2015/8/17 15:57:59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蓬松的空气烫对于发质较硬,又短的不过耳的秀发做出蓬松的空气烫效果是一个关于美丽的难题了,不好做不代表不能做哟,今天小编来盘点气质的男生蓬松烫发设计!

蓬松的空气烫对于长发的女生来说几乎是小菜一碟,但是对于发质较硬,又短的不过耳的秀发做出蓬松的空气烫效果就是一个关于美丽的难题了,不好做不代表不能做哟,小编盘点最具气质的男生蓬松烫发设计,给你的秀发松松气吧!

定位烫本身就有着接近蓬松的气质,将梳向上层的秀发做出一个时尚的蓬松效果,发尾用出更显大方和自然地时尚梳发样式,不一样的梳发设计也能比一般的定位烫发型更多出时尚和带着微微的笑意的感觉。

齐刘海的短发内蓬烫发型,自然地梳在额头的秀发搭配在发顶简单的梳起的时尚的发丝,蓬松中带着一点毛糙味道的发丝也能修饰精致和典雅的时尚形象。在额头两侧轻轻地梳起的秀发,自然散发淑男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