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如何判断鼻梁塌不塌 小编教你轻松鉴定

2015/10/19 14:46:54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梁,人体的一部分,位于眼睛下方,嘴巴上方。人体呼吸器官鼻子的重要组成部分。塌鼻子是指两眼相对间的鼻梁没有明显的突出,基本与眼角持平,这种才是人们通..

 鼻梁,人体的一部分,位于眼睛下方,嘴巴上方。人体呼吸器官鼻子的重要组成部分。塌鼻子是指两眼相对间的鼻梁没有明显的突出,基本与眼角持平,这种才是人们通常所说的塌鼻子。就像小时候坐姿不好。会影响到以后的脊椎。靠捏是感觉不出来的,正面看高就是高,你的也不算是塌鼻梁,中等偏上.塌鼻子怎么办?分步阅读:很多人都是塌鼻子,鼻梁很低,使得脸看上去扁平没有立体感,造成了一些苦恼和自卑心理,那么,长了塌鼻子到底该怎么办呢?请看专家解答。1.佩戴鼻夹年纪比较小的青少年,可以购买专用的鼻夹,平时没事就用鼻夹夹住鼻梁部位,有助于鼻基底是一个定型,起到一个增高和固化的效果。2,用手来捏,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用手来捏住鼻梁部位,这个地方也是穴位的所在,捏的时候会感觉到一些酸麻,这是正常现象,请不要担心.

123下一页

    如何判断鼻梁塌不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