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改善上眼皮松弛的小偏方 5个保养方法让你越活越年轻

2015/10/19 15:39:28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下垂的发生主要是因为患者没有正确的使用眼睛或者晚上睡眠不足影响到上眼皮下垂的现象。如果是睡眠不足的情况,建议患者应该对自己的生活作息进行改善。

眼皮下垂的发生主要是因为患者没有正确的使用眼睛或者晚上睡眠不足影响到上眼皮下垂的现象。如果是睡眠不足的情况,建议患者应该对自己的生活作息进行改善,因为经常熬夜会导致很多相关的疾病发生,希望患者可以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如果是由于患者使用电脑太久引起的,建议大家可以采用一些偏方去治疗它。
偏方一
材料:茶叶眼膜:茶叶6克,白开水60毫克。
制作方法:取茶叶(红茶、绿茶、青茶、花茶任选其一)放入茶缸中。将开水(最好再80度左右)冲入茶缸中,加盖闷泡5分钟即成。用消毒纱布蘸茶水敷眼圈周围皮肤,20分钟后取下,早晚各一次。
功效:消黑眼圈,除眼袋。
偏方二
材料:芝麻油,50克黄瓜200克。将鲜黄瓜榨取汁,调入芝麻油。
用法:用消毒棉球蘸混合好的汁液,再晚睡是涂在眼皮上,翌晨洗去。或单用,将黄瓜榨取瓜汁,晚睡前涂于眼皮上,翌晨洗去。
疗效:眼袋与面部皮肤老化松弛与眼皮下垂有关。芝麻油富含维生素E,有抗皮肤老化松弛的作用。黄瓜汁含丙醇二酸,可去皮脂,防止脂肪贮积皮下;黄瓜汁还含有B族维生素,又能舒展皱纹,防止皮肤松弛,所以对眼周浮肿、眼袋都有消除作用。
偏方三
材料:党参、白术、茯苓、当归、钩藤、全蝎、炙黄芪各12克,银柴胡、升麻、陈皮、甘草各3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

适用人群:本方适用于上皮下垂而非重症肌无力所致者,可以使眼部皮肤绷紧光滑,减轻眼部皱纹。

123下一页

    上眼皮松弛的小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