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鼻梁塌不塌 一分钟快速解析

2017/10/24 11:33: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在我们脸部处于中间的位置,看人的第一眼,一般都是注意到鼻子,鼻子的好看与否,与给你的第一印象密切相关。拥有一个高鼻梁和一个塌鼻梁是完全不同的体验。

来源:站酷

东方人的五官不如西方人立体,看起来脸部也是扁平的,大多数东方人的鼻梁都不是很高。鼻梁塌,可以说是一种脸部的缺陷,鼻子处于脸部中间位置,不好看的话,十分影响给别人的第一印象。

塌鼻梁十分影响美感,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鼻子很塌,想要通过整形来改变,整形是一件大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判断鼻梁是不是真的很塌,希望大家理性选择鼻梁矫正。

来源:站酷

鼻子分为山根,鼻梁,鼻头三个部分。山根是指两眼中间的那部分,如果山根部分与眼睛是平齐的,没有任何起伏,那么这就是传统的塌鼻子了,这样的鼻子形状只能通过整形手术来达到鼻梁挺直的效果。

还有几种鼻子形状不是天生的塌鼻子,而是由于外部伤害和鼻子内部的软组织过多造成的,这种鼻子形状叫做鞍鼻。鞍鼻也因为其严重情况的不同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三种。

来源:站酷

如果是轻度的鞍鼻的话,只是鼻梁有一点低而已,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也不算是一种缺陷,如果是中度的鞍鼻的话,就可以从鼻梁上看出明显的一点凹陷,山根的地方很平很宽,鼻孔的部位有点上翘,朝着天空的方向,这样的程度就很影响美观了,属于有缺陷的鼻子,需要去矫正。

如果是重度的鞍鼻的话,就有一些严重了,具体表现为鼻梁上有非常严重的凹陷,鼻子两侧没有肉,是凹进去的,鼻子里面的软骨有畸形,这应该是严重的外伤导致的,去医院做一个专业的检查是明智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