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拔粉刺黑头  教你正确拔除烦人黑头粉刺还你干净脸蛋

2015/10/19 16:10:15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鼻贴,但是许多人在用鼻贴的时候粘不下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窍门就能拔出更多的黑头。

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但是许多人在用鼻贴的时候粘不下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窍门就能拔出更多的黑头。在洗澡后或用毛巾热敷清洁过的脸,让角质软化,并在毛孔张开,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  清洁

去(鼻贴不可以太湿),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就会发现拔出好多黑头了。用完以后一定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现在有一种台湾《美丽艺能界》节目推荐的美国vitaskin粉刺面膜加收敛化妆水的组合不仅拔除效果不错,而且能在处理黑头后给肌肤收敛补水。网络上可以买到。
优点:直接有力的扫黑,不会损伤。
缺点:对皮肤有拉扯,会导致毛孔口松弛变大,如果不及时收敛,黑头会更快出现,毛孔会变大。
目前去除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去黑头,激光去黑头,让你轻松摆脱黑头。激光嫩肤特定波长的彩光,对抑制粉刺赖以生存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粉刺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粉刺及时隐退。本院指导意见:激光技术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粉刺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彩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粉刺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使对粉刺的治疗更完美,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病情分析:蛋清去黑头很给力:1.将一片化妆棉大致的剪成适合你鼻子的形状,浸泡在蛋清里2.洁面后,用热毛巾敷鼻。可以打开毛孔,更容易将黑头清除。3.把泡好的化妆棉紧贴在鼻子上。4.接下来是一段漫长的等待,等蛋清干透凝固。约两个小时的时间,最好不要用吹风机,等蛋清慢慢渗透最好。5.等到你觉得化妆棉够干够硬了,先从两边撕起到中间时从上往下揭。这个过程一点都不痛。6.观察化妆棉,发现大片的黑头被拔出来了!7.清水洗鼻子,会发现有点红,没关系、用冷毛巾敷鼻,收缩毛孔,然后拍上点爽肤水。指导意见:护肤提示:无论用何种方法去黑头,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既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皮肤清洁。清除完黑头后,一定要用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可以收缩毛孔,彻底去黑头

黑头粉刺又称黑头,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