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粉刺黑头用什么方法 这两种妙招既快速还不伤皮肤

2017/10/24 20:19: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痘痘肌是很多人都讨厌的,整张脸都是痘痘粉刺黑头的,很是吓人。为了去除粉刺黑头,买了不少“工具”而已并没有什么用,反而让粉刺黑头越来越嚣张。

粉刺黑头痘痘这些到底是怎样来的呢?主要是由于皮肤硬化油脂的阻塞物,当面部的油脂过分收到刺激时,毛孔就会充满多余的油脂,不及时清理就会造成毛孔堵塞,鼻子摸起来就会有油腻腻的,感觉,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黑头。还有就是女生卸妆不全,也会引起粉刺黑头,吃过多辛辣,长期熬夜,睡眠不足等也会引起粉刺黑头,也就是所谓的“草莓鼻”。

对粉刺黑头的处理,有些用选择用粉刺针、有些人选择用黑头贴、还有些人选择用化妆品等来去黑头。

粉刺针就像是一根针一样,用来刺穿痘痘,拉刮粉刺黑头,弄得鼻子又疼又肿。黑头贴有很强的粘稠性,能把皮肤粘住。以致达到粘去黑头的效果,但是这些黑头贴对皮肤也是有害的,因为黑头贴的粘稠性很强,能粘住皮肤,在拉的过程中很容易拉伤皮肤,皮肤有可能会被拉的松弛。而且不少黑头贴的成分是有害的。

要用正确的方式来处理粉刺黑头,对付粉刺黑头很有用的是鸡蛋清。蛋清理含有蛋白质、脂肪等成分,能有效去皮肤美白,使皮肤变的细腻,还有去死皮。而且鸡蛋的营养价值也很高,每天吃一个鸡蛋能长高。

也可以用海藻泥面膜来去黑头,需要用到导入液的帮忙。海藻泥能起到保湿补水,深层清洁的作用。粉刺黑头并不难去除,看的是你用的是什么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