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明星示范让你找对眉形

2015/10/20 10:45:07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的眉妆能够增加整体妆容的立体感。虽然说浓眉是时尚百搭的眉妆,但是人人的脸型都是不同的,根据不同的脸型勾勒不同的眉妆,才最能够展现出自身妆容的精美……

精致的眉妆能够增加整体妆容的立体感。虽然说浓眉是时尚百搭的眉妆,但是人人的脸型都是不同的,根据不同的脸型勾勒不同的眉妆,才最能够展现出自身妆容的精美。不仅如此,眉妆也是能够成为时尚搭配中最抢眼的亮点之一,咱们的lady gaga就能把眉妆玩得出神入化。
一、圆脸
脸圆圆的赵丽颖没有选择圆润的眉形,而是选择了稍微有些角度的粗眉,用来避免圆脸脸部线条圆润的缺点。这样不仅能够让妆容更立体,还能让赵丽颖看起来甜美可爱。
圆形脸浓眉tips
较锐利明显的眉形可以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让眉形更有力量感可以平衡脸部的圆润感。修眉的时候,用镊子沿着眉形拔可以保留一些重量,能够让整体看起来较柔和。

二、方脸
女神高圆圆的脸型并不是人人都爱瓜子脸喔,因为脸部轮廓较为明显,所以高圆圆也选择带有强硬眉峰的眉形与脸部轮廓相呼应,让整体妆容显得立体感十足。
方形脸浓眉tips
因为方形脸脸型轮廓分明,所以需要抢眼的眉毛来平衡淡化脸型。色泽浓郁,稍粗且角度明确的眉形就能够成功的转移焦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