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这些你都需要了解清楚

2017/10/25 13:57:15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都觉得锥子脸才是比较好看的脸型,方形脸会显得不是那么秀气,但是方形脸如果配上合适的眉毛,也是能够显得非常好看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这些方面的知识。

来源:站酷

方形脸的女生脸盘都比锥子脸要大一些,看起来方方正正的给人的感觉不够精致。这些脸型的缺陷是可以根据一个人的打扮来改变的。方正的脸型配上合适的眉毛,然后搭配上披散着的长卷发,不仅能够让这个女生显得活泼靓丽,而且一点也看不出脸型的方正。

由此可见,方形脸还是很好改造的。方形脸女生没必要因为自己拥有一张这样的脸型而苦恼。下面就来教你如何选择眉形,让你知道方形脸适合什么样的眉形。用化妆的方法,改变你的面部轮廓,让你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来源:站酷

女生的妆容通常都是和自己个性挂钩的,不同的性格会喜欢不同的妆容。适合方形脸的眉形非常多,在挑选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像这一款比较细长的眉毛,这种眉形比较犀利,看起来一丝不苟,非常简洁。

方形脸看起来非常刚毅,这种眉形也是一种刚毅的代表。当这样的眉形遇到这样的脸型,能够碰撞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让女生看上去非常的酷帅,俨然一个霸道女精英。通常职场上的女老板都钟爱这样的眉形,配上方形脸再合适不过了。

来源:站酷

这款柳叶眉也是非常适合方形脸女生的,能够增加面部的柔和度,让方形脸女生看起来比较温和大方。方形脸的脸盘稍微大一点,选择这种眉形的时候,一定要将眉尾稍微拖长一点,能够显得眼睛的比例正常一点。方形脸适合的眉形还有很多,喜欢的朋友可以上网搜索了解更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