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彰显气质全靠它

2017/10/1 19:4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形脸的人是比较适合直挑眉的,因为这样不仅可以凸显她们五官的特征,同时还可以将她们的脸型显得更小。我们在画眉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将它画得太细,也不要画得过粗。

如今,大多数人都以小脸为美,而方脸则是比较不受人喜爱的一种脸型。但是,只要我们画出一种适合的眉形,便可以凸显出方脸独特的味道。一般来说,方脸的人五官会比较硬朗,这种人并不适合画细细的眉毛,因为这样会将脸显得更大,同时也会和自己整体的五官相违和。因此,方脸的人应该画一些较粗的眉毛。

如果我们的五官比较大,那么也可以将眉毛的颜色画得更深一些,这样也可以使整体看起来更为协调。无论是在娱乐圈还是在网红圈,都是很流行一字眉,但实际上这种眉形对人脸型的要求是特别高的。

一般来说,只有瓜子脸或者鹅蛋脸才是比较适合这种眉型的,所以方脸型的人尽量不要尝试这种眉形,否则很容易凸显自己脸型或是五官的缺陷,所以这种眉形并不适合脸大的人。

另外,方形脸的人也是不适合特别柔和的眉型的,因为这样无法彰显方形脸的特点。因此,方形脸的人是比较适合直眉和挑眉的,我们可以将这两种眉形相结合,画出直挑眉。这种眉形可以将方形脸的人显得更为大气,更加有气质。

同时它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将脸显小,使人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在画眉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如果我们的发色是黑色,那么我们可以使用黑色或是灰色的眉笔。但如果我们的发色是棕色的,那么我们一定要选择棕颜色的眉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