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长脓包型痘痘怎么处理 做好清洁是关键

2015/10/20 13:34:2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长脓包型痘痘怎么办呢?又红又肿的痘痘遮也遮不掉,实在太难看了!鼻子上长脓包痘多数是由于上火引起的,这种痘痘大家记得不要用手挤,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应该如何处理!

 

    鼻子长脓包型痘痘怎么办呢?又红又肿的痘痘遮也遮不掉,实在太难看了!鼻子上长脓包痘多数是由于上火引起的,这种痘痘大家记得不要用手去挤,手上细菌很多,弄不好会让痘痘情况更加严重,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应该如何处理!

    既然是由于上火引起的,那么大家就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要再吃热气上火的东西了,像烧烤、炸鸡之类的东西暂时都不要吃了。饮食要清淡,可以煮绿豆莲藕汤来喝,能够清热解毒,对这种痘痘效果也不错。如果脓包比较大比较严重,那么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去医院就诊吧。

    不管是任何肤质的美眉,长痘痘时都应该要注意清洁。油性肌肤美眉可以使用带有控油效果的洁面产品,干性或者混合性肌肤使用保湿型洁面产品就行了。只有做好皮肤清洁,才不易加重痘痘情况,让痘痘能够恢复的快一些。如果只是小脓包痘,那么可以将红霉素软膏点在痘痘处。

    这种脓包型痘痘不像粉刺或者小痘痘,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都要半个月左右,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有时间就多做运动,加速排汗,这样对痘痘恢复也是有很大帮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