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长脓包的原因是什么 一招让鼻子上的脓包无处遁形

2015/12/9 18:0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特别是鼻子上面长脓包,红肿特别的明显。而且也非常的痛,很多爱美的朋友都想把它挤掉,那样总比鼓起来的一个脓包好看多了。可是...

脸上长痘痘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特别是鼻子上面长脓包,红肿特别的明显。而且也非常的痛,很多爱美的朋友都想把它挤掉,那样总比鼓起来的一个脓包好看多了。这样的做法千万不可行。鼻子是敏感的三角区部位,一定不可以随便乱挤。脓包产生的原因一般是因为皮肤深层的毛孔堵塞而致。一定要采用改善内分泌失调和疏通毛孔方面入手。内分泌失调自然要从饮食入手,多喝温水,能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把体内有毒的物质排出体外。多吃蔬菜水果有利于脾胃,脾胃好了自然也就不会上火长脓包了。长痘痘就不要再迟那些热气上火的东西了,辣椒方便面薯片能戒就戒了吧。那怎么才能疏通毛孔呢?这个就要外疗了。毛孔粗大是经常困扰我们的问题,对付毛孔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勤洗脸。小编偷偷告诉大家一个洗脸的偏方。

就是先用温水加上洗面奶,慢慢的按摩脸部,再继续用温水把脸上的洗面奶清洁干净。最用用冰敷在脸上,这样就有利于缩小毛孔。但是面部很多黑头的朋友一定要先用面膜把黑头吸出来再使用这种方法,要不然黑头就会形成一个个的痘痘长在脸上,非常的难看。鼻子上的脓包先用消毒水洗洗,等到第二天若是还没有消退就用暗疮针用火消毒后,刺在痘痘上面,让里面的脓水流出来,用纸巾擦拭干净。注意一定要刺入表皮里面,让所有的物质流出,包括那些血脓。弄完以后每日擦上去痘印的药膏不久就痊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