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详解胶原蛋白对人体重要性

2015/10/21 14:41: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比如皮肤的光滑水嫩,紧致有弹性等都是胶原蛋白的作用。胶原蛋白是一种细胞外蛋白质,它是由三条肽链拧成螺旋形的纤维状蛋白质,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其包含含甘氨酸,脯氨酸及羟脯氨酸,占人体内总蛋白质总量的三分之一。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保湿滋养亮肤

    胶原蛋白本身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而且修复型胶原蛋白acnetea含保湿因子赛络美,赛络美做为世界级食品认证的人体保湿卫士,进入人体后第一时间合成人体透明质酸。同时有效恢复细胞吸收养分的能力,达到保湿滋润亮肤的作用。临床验证胶原蛋白和赛络美同时服用可使胶原蛋白吸收率提高十倍。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