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农村女孩素颜生活照简介 几大妙招教你如何成为素颜女神

2015/10/21 16:58:47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买不了昂贵的护肤品,那么该如何拥有素颜也漂亮的白嫩肌呢?其实一些日常保养的小方法也可以由内而外达到美容效果!皮肤干干净净,当然怎么样都好看啦。

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很多,大多数人选择的是护肤品,比如:护肤水、护肤液、护肤乳等等。虽然有一点效果,但是长期使用下去将会是一笔不小的价格。其实,不止是护肤品可以保养皮肤,相对类型的油或者水果都可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我们经常会说,一天八杯水,保证身体健康,皮肤水汪汪。其实饮水的用量和水嫩的皮肤关键并不大,皮肤最重要的是能否保住水分。其实只要你保证饮用足够的水来保证身体的湿度(不含红茶、绿茶等含抗氧化剂的饮品),再在饮食中摄入适当类型的油,两者结合效果更佳。

买不了昂贵的护肤品,如何拥有素颜也漂亮的白嫩肌?其实一些日常保养小方法也可以由内而外达到美容效果!皮肤干干净净,当然怎么样都好看啦!
每天一勺橄榄油
橄榄油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可以和基础护肤品一同使用。每天用完护肤水后,在肌肤上涂抹少量的橄榄油,然后再做后续的基础保养。抗衰老的同时,还有很好的杀菌效果。除此之外,可以养成每天喝一勺橄榄油的习惯。

选择橄榄油时,应该选择酸度不超过1%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它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堆积的废物与毒素,使皮肤变得透亮有光泽。富含的维生素E,防止肌肤衰老的功效非常突出。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润泽的同时,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