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头发好多吃这4种食物 保证黑又亮

2017/11/27 15:1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觉得男生头发大多数较短,比较好护理,如果出现头发毛躁可以直接剪掉就好,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男生的头发也需要营养和护理,怎样正确的护理呢?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大多数男生头发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再加一些男生比较粗心在外表上不注重自身的卫生护理,容易引起很多问题,男生的头发虽然大多数都很短,但是容易出现的问题也很多,比如头发毛躁,发黄发枯,脱发等问题,所以应该给予头发问题足够的重视,尤其是脱发,不仅影响美观,甚至整个人看起来都很老没有自信。

人们压力大,容易引起脱发现象,油脂分泌旺盛也容易造成脱发,所以,可以吃一些枸杞,枸杞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可以让头发保持健康还能够保证头发根部强韧,不容易脱落。在喝水的时候加几颗,坚持一定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黑芝麻也是保护头发的很好的食材之一,黑芝麻中含有的营养元素可以延缓人的衰老,抗氧化能力很强,不仅能保护我们的头发强韧,缓解头发容易折断的问题,还对治疗头发早白,贫血等症状也能有所改善,黑芝麻中的甘油酯和亚油酸都是对我们身体很好的物质,可以适当所吃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何首乌,很多洗发水里都含有何首乌的成分,我们就可以了解何首乌对我们头发是很有好处的,何首乌中大量的淀粉和酚能够促进我们身体内的物质代谢,延缓衰老,促进头发黑色素的生成,让头发变得黑又亮。

海带可以补充人身体的碘含量,也是合成甲状腺激素的元素之一,多吃海带可以让头发更有光泽,看上去更加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