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 皮肤才能Q弹又嫩滑

2017/10/23 18:15: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敷面膜,有一种叫水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水膜到底是什么,也不知道水膜的功效和作用,只是听人家说过水膜,那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水膜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又是怎样做的。

来源:站酷

第一种,化妆水加乳液做的水膜,我们先找一个容器,把我们平时用的化妆水和乳液拿出来,打开倒进化妆水和乳液的比例是三比一,就是化妆水三份乳液一份,然后混合均匀,再把压缩面膜放进去,等待压缩面膜胀大,一个超简单的水膜就完成了。敷在脸上超舒服,特别是夏天晒过太阳后,坚持做一个星期就叫做水疗,缓解皮肤特别好,用完后皮肤都滑滑的。

来源:站酷作者:Rido

第二种,纯露水膜,可能有些女生还不知道纯露是什么,纯露就是植物提取的无添加的蒸馏水。比如说很常见的玫瑰纯露,可以美白淡斑补水,功效很多的。

那我们买一瓶纯露回来,也找一个容器,倒适量的纯露,然后把压缩面膜放进去,面膜胀大取出来水膜就成了,但是这个水膜容易干,所以我们可以用一个小喷瓶装些纯露,在敷面膜的时候一会儿就喷一下,这个水膜就做完了。用纯露做水膜好处就是无添加,有些纯露还能食用,特别的安全。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第三种,极简矿泉水水膜,如果你是在外面玩忘了带面膜,有一种很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敷矿泉水。没有了压缩面膜,我们可以用化妆棉代替,而且化妆棉一片一片的也很方便。先用矿泉水打湿化妆棉,然后敷在脸上,等待十分钟左右,一次超极简的水膜就完成了。

一共分享了三种水膜的做法,特别推荐的就是第二种纯露水膜,因为很安全,对皮肤非常的好,所以慢慢开始把水膜做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