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尾怎么剪好看 教你9种齐发尾的修剪方法

2015/10/22 11:58:47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长发的修剪许多妹子都表示些许无可奈何,因为修剪不当就没有长发的轻盈飘逸也没有生发的干练直爽,下面对长发的发尾进行修剪相信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哦。

对于长发的修剪许多妹子都表示些许无可奈何,因为修剪不当就没有长发的轻盈飘逸也没有长发的干练直爽,那么对于长发的修剪到底什么样才是好的呢,除了对于刘海的修剪当然不要忽略发尾的改变,下面对长发的发尾进行修剪相信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哦。

长发怎么修剪

齐发尾轻松裁剪扮清新

1.颇有校园文艺女生的清新范,一款清甜的长直发发型,微碎的刘海勾勒出清新感的同时更显出一种时尚与气质感,柔黑亮丽的发丝尽显纯美范,发尾裁剪整齐显得甜美十足。

长发怎么修剪齐发尾轻松裁剪扮清新

2.甜美清丽的一款长发梨花头发型,平刘海显露出甜美而且时尚感的一面,发尾裁剪整齐

3.偏分刘海发型不仅可以显露气质也可以作为扮萌的法宝哦,这款韩式的长发发型,短发外卷更显时尚感,侧扣的棒球帽平添了时尚动感,有活泼女生的气质感。

4.清纯田园风格的一款时尚长发发型,发导整齐而且蓬松内扣显露甜美感,清爽的无刘海发型不仅甜美而且颇有美女气质,简单而且大方。头顶的花饰甜美清纯。

5.很适合大学生的一款齐发尾发型,空气刘海勾勒出清纯的校园气质,一款气质甜美的长直发发型是诸多校园女生比较钟情的一款发型,发尾裁剪整齐显露纯美。

6.很小清新一款长发发型,空气刘海勾勒出清纯的气质范。搭配上白色的衣着显露出一种空灵的气质感,不仅有气质而且纯情甜美。

7.气质的中分搭配上一款时尚清丽螺旋卷发型,发尾形成甜美的整齐感,纯自然的发色形成个性与气质的一面,优雅有范。

8.不对称发型的时尚感是不言而喻的,一款清丽的长发发型,发尾裁剪整齐形成气质感,长刘海发型的设计不仅清爽而且气质十中哦。

9.一款长发波波头发型,气质的中分学生头发型,发尾裁剪整齐更显时尚清爽感,对于大学生发型的设计感来说也是不错的一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