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几个方法大过招

2017/11/7 16:51: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雄性激素的增多会使得身体内的毛发剧增,如腋毛和四肢的汗毛就如雨后春笋一般,疯长不止。人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那有什么好的办法就能在家彻底脱毛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

在青春发育的时期由于雄性激素的增多,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身体内的毛发都会剧增,如腋毛和四肢的汗毛就如雨后春笋一般,抑或是草原上的野马桀骜不驯,疯长不止。人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然而这些疯长不止的汗毛就让爱美的我们苦恼不已。有什么好的办法就能在家彻底脱毛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剃毛刀就是第一个pass掉的,用过的人都知道使用剃毛刀将汗毛剃除后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皮肤的毛囊口就冒出各种黑色的小点点,真的是有种春风吹又生的错觉。

然后第二个是需要pass掉的就是我们经常使用的脱毛膏,它虽然不会让我们的汗毛变得更加的粗和浓密,可是却也没有彻底脱毛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第三个方案虽然有彻底脱毛的效果,但是却是需要付出一点点金钱的代价。这不用小编多说了,那就是使用发达的科技手段激光脱毛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而第四个方案可以说得上是简单粗暴,可是效果却是杠杠的好。这个方法需要用到的材料就是只有碱粉和药用酒精。其做法就是,将碱粉和药用酒精简单的混合均匀,并将其涂抹于汗毛浓重的地方,大概五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净,长期坚持下来的话会发现汗毛明显减少,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汗毛在人体内有利有弊,有利的一方就是可以在冬天的时候保留人体余暖,而在夏天的时候帮助降温排汗。但不是什么东西都是多多益善才是好的,汗毛太多真的是太影响美观,才让我们有了除之而后快的想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