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怎么扎图解 教你扎出俏皮时髦感

2017/10/27 17:03: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短发十分流行,很多女孩子都纷纷减去长发,换来利落的短发,但是,很多人觉得短发不好打理,而且不能像长发一样发型多变,其实掌握短发的扎法,你也可以很时尚。

近年来,短发越来越受女孩子的欢迎。 很多女孩子都剪了自己飘逸的长发,换来一头利落的短发,而且剪短发会上瘾,剪了短发的人都在短发的路上越走越远,但是很多女孩子觉得短发不像长发那样子造型多变,但其实短发也有很多时髦的扎法,一种短发可以让你拥有多种气质,俏皮成熟随意切换,接下来给大家讲一讲几种常见的短发扎发。

第一种:半丸子头现在半丸子头可以说是时尚圈受欢迎的发型,我们可以在很多的时尚街拍中看得到它的身影,而它的扎法也十分简单,首先把头发分为上下两层,然后用橡皮筋把上面一层的头发扎起来,然后把上层扎起来的头发盘成一圈用皮筋给它绑住,如果你头发比较短,你可以选择用钢夹再固定一下,扎的蓬松凌乱一点还会显得你整个人更时尚。

第二种:只扎两边耳发这款发型带一点慵懒的气质,不仅简单易学,而且十分精致,梳好头发之后,把左右两边的头发各取一小撮,然后把这两束头发放在头后面固定成一撮,用橡皮筋或者钢架固定住,让你的气质瞬间提升。

第三种:把头发编起来这款扎发相对来说步骤要多一点,而且不适用于很短的短发,先把头发分成左右后三股,然后把左右两边的小撮头发都编成麻花辫,编好之后,和后面的那一撮头发再一起编,编成一个麻花辫,这样一个优雅淑女的发型就编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