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的人怎么护理皮肤 简单两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7/7/27 20:1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的脸上出现了红血丝症状,很有可能你的肌肤角质层比常人来说更薄。这对平时的护理要求非常高。建议不要用热水洗脸,用温水洗一遍,再用凉水洗一遍即可。

不少爱美的女性可是为自己心爱的肌肤超碎了心。特别是脸上的角质层比较薄的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自己的皮肤了。一般而言,角质层薄可能是先天形成的,发生在干性肌肤上,也可能是后天护肤不当造成的。大多数都是后天的,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不用忧愁,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处理问题肌肤的秘诀,让你拥有完美面容。

妙招一:许多美眉在冬天的时候,一般都会用热水洗脸。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禁忌来的。应为热水的高温度对皮肤表皮都很大的刺激性,会使肌肤变得越来越脆弱。

因此,一年365天都要用温水或者凉水洗,这样既能有效清洁毛孔内污垢,还能收缩张开的毛孔,也不会影响到脸上的毛细血管。此外,在洗完脸之后记得要抹上适合自己的皮肤的隔离霜,使得清洁好的肌肤不被侵害。

妙招二:一般情况下,角质层薄的人脸上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所以要选用一些具有抗过敏、消炎功能的乳液或者面霜。在拍上乳液的时候,也要记得先用同样功效的爽肤水轻轻拍打,平衡水油,再用乳液。如果你有化妆的话,建议暂时先不使用了,应为粉底比较容易吸附灰尘,用隔离霜薄薄地抹上一层就可以了。

不仅可以防止紫外线的伤害,还可以防止过敏症状再度发生。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建议每天洗两次脸就行了,频繁地洗脸会导致角质层越来越严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