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原液怎么使用你知道吗   皮肤保湿一整天不能少了它

2017/7/11 21:3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原液的质地十分水润,无论是从它的本身来说还是加入其他护肤品都有着保湿型很强的作用,今天我们就主要来教给大家几种不同的玻尿酸使用方法,赶紧get起来吧。

玻尿酸相信很多人没有使用过多多少少也听说过不少关于它的传闻,没有使用过破尿酸的人可能对于它的认识还是存在着许多的误区,玻尿酸是一种透明凝胶状的护肤产品,相比于爽肤水、乳液等产品来说不仅仅保湿的效果更佳的强大,对于后续各种护肤品的皮肤吸收力度也是会有很大的帮助。今天我们来聊一聊玻尿酸都可以怎么用?

玻尿酸最基本的也是最基础的一个作用就是帮助肌肤充分的吸收水分,是皮肤处于一个比较轻盈水润的状态。使用方法主要是在清洁完面部以后,开始使用爽肤水擦拭面部对面部进行二次清洁,再使用乳液对皮肤进行保湿,最后一步就是使用玻尿酸原液将前两层的护肤产品充分溶进皮肤当中。这种方法对于任何年龄层面的人们都适用。

玻尿酸的第二个作用对于已经开始化妆的妹子们来说十分有帮助,尤其是对于皮肤比较干的妹子们来说利用破尿酸能够让整个的妆面更加的服帖精致。使用的方法为进行皮肤的护肤程序以后,在涂抹粉底液之前先在粉底液上滴一滴玻尿酸原液,这样的作用在于能够让粉底液更加的水润,涂抹在皮肤之上更加容易推开,整个妆面比较精致。

相信每个女生都会定时给皮肤敷面膜来使皮肤保持在一个比较水润的状态上,我们在使用面膜时也是可以利用玻尿酸原液来加强面膜的保湿作用,这一点尤其适合敏感肌肌肤使用自制面膜时。方法主要为在我们将面膜的材料都备齐以后充分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后适量在面膜内加入几滴破尿酸原液来加强面膜对皮肤的保湿。

很多女生都会有身体肌肤极度干燥的状况发生,尤其是在干燥寒冷的冬天。这时候我们的玻尿酸原液就派上用场了,洗完澡以后在身体还没有充分干燥之前就进行身体乳的涂抹,涂抹完以后将破尿酸原液适量的涂抹于身体上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