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怎么画鼻影   帮你打造完美妆容

2015/10/22 16:31:15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大部分的亚洲人来说,鼻子都是比较扁塌的。脸部轮廓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的立体。因此想要拥有如同混血儿般的笔直高挺的鼻子是不少朋友的梦想。最简单快捷的方法的。

美丽的轮廓,每个人都渴望拥有,而五观中最能突出轮廓的,就是鼻。可惜,大部分东方脸孔缺乏高挺的鼻梁。 时下女性对化妆换Look最为受落,只须学懂一身化妆好技术,要大眼有大眼,要高鼻有高鼻,自己就是“整容”高手。就算改头换脸大变身,也不过是在面上画几画、扫几扫,即可把缺点统统遮盖住,要靓也不一定要冒风险。

鼻子的化妆在整个面部化妆中不占有主导地位,但对一些鼻子不够满意的女性来说,注意鼻部化妆有时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鼻美容应根据不同的鼻形,以不同的化妆技巧来修饰,下面就是一些针对鼻子的化妆小技巧。
鼻梁太低
鼻梁低,脸部缺少生气,可用增高鼻梁的化妆办法,即用淡棕的影色沿鼻穹向下画两道鼻侧影,鼻梁中间薄薄地抹上一层比底色稍微淡一些的亮色。涂鼻侧影时靠近眼角的一面颜色要深一些,应该有比较明显的边线,靠近鼻梁中间的一面,应该慢慢地淡下去,直到同鼻梁中间的亮色完全溶为一体,没有一点儿界限痕迹为止。这样鼻子就会显得高而挺了。
鼻梁不正
鼻梁不正,修饰的方法是上部偏过来的一侧,边缘阴影强些,鼻翼偏过来的一侧界线加重,影色也要加重。
鼻梁太宽
掩饰方法是修饰时用眼影笔(最好是灰色的)在鼻梁两侧画上两条细细的直线,然后在鼻翼两侧施粉底,将粉底与鼻侧线一起轻轻揉开。
鼻子过大
鼻子大,往往会破坏鼻子同面部其它部位比例的匀称感。修饰的方法是一方面将双眉之间展宽,同时整个面部化妆应采用柔和的色调,过于鲜艳的眼妆及口红会加深鼻大的印象。另一方面在鼻翼上加影色。将略深于肤色的鼻影色从鼻根部延续至鼻翼,同时用比肤色浅的明亮色涂于鼻尖,用这样的方法来加强鼻尖与鼻翼之间的反差。因深色有收缩感,可以在视觉上感到鼻翼小了。
鹰钩鼻
鹰钩鼻,会使脸部缺乏温柔感,不易讨人喜欢。修饰的方法是在鼻尖下抹一层浅咖啡色,鼻尖底部颜色应该画的深一些,慢慢朝上淡下去,一直淡到同鼻球上部的底色完全融合为止。切忌用太深的咖啡色,更不能留有化妆的痕迹,那样看上去会像鼻尖沾了脏东西。
鼻子扁长
在内眼角至眼睑部位打上褐色侧影,鼻尖偏上打亮粉底,在鼻尖用暗色粉底加高鼻梁,抬高鼻头,起到缩短鼻的视觉效果,使鼻子看上去显得挺拔。
鼻子短小

掩饰的方法是从离眉头3.5厘米的位置起,向鼻尖方向抹鼻影,并在眉头和眼角之间抹阴影。鼻梁上端的化妆色彩要极淡,越向下越浓。鼻梁上明亮的底粉与鼻影相衬托,鼻子太短的感觉便会得到缓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