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美妆教程详解 让你约会也能美美哒

2017/8/28 21:27:25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七夕就要到了,贴心的小编给各位mm准备了实用的约会妆容。所谓的约会妆容和我们的日常妆是不一样的,约会妆讲求的是粉嫩、少女、清纯,快来一起看看吧。

七夕是情侣们喜欢的节日之一,在这个日子里情侣们可以光明正大地撒狗粮。相信很多mm七夕的时候都会去约会,这时候肯定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光是穿得美美的可不够,更重要的是一个属于约会的精致妆容。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七夕美妆,即使七夕用不上,以后约会的时候也总能用上呢。各位mm赶紧get起来吧。

可能很多人觉得妆容看来看去都差不多,七夕妆容会有什么奇特呢?说这句话的那可就是门外汉了,平时我们的日常妆容追求的是轻薄和自然,七夕的妆容可以稍微浓厚一点,而且还要画出清纯撩人的少女感,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七夕美妆教程。

化妆的第一步是打底妆,上面我们说了七夕妆容可以较为厚重,为了遮住脸部所有的瑕疵,我们可以多用一点遮瑕膏。后面的粉底液依然是采用少量多次的手法来上,然后用带有珠光的散粉来做全脸定妆,打造blingbling的感觉。

眉妆也是少不了的一步,七夕的时候小编建议各位mm尝试少有弧度的眉形,因为这种眉形可以让mm们看上去更加温柔。画眉的时候下笔不要太重,不够熟练使用眉笔的mm可以选用眉粉。

而眼妆呢,就需要用到眼影、眼线笔以及睫毛膏了。我们可以选用较为粉嫩的眼影颜色,来打造出少女的感觉,如果使用带有珠光的眼影就更好啦。眼线笔可以选用较为自然的棕色,眼尾无需拉得太长。涂睫毛之前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然后再仔细涂上睫毛膏。

至于口红和腮红,小编建议mm们选择温柔如水的豆沙色,这个颜色不仅很有女人味,还让人看上去特别温婉柔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