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原来是这样使用的

2017/9/25 8:02: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们都很重注重护肤,因为小仙女们总会有段时间是素颜的,而且各位也是不希望别人看见自己不美的样子,所以小仙女们在护肤上花了很多的精力。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成为人们眼中的美女,而且很多人都在向着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着,但是怎样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美女呢?首先是我们需要有较好的容颜,再加上有着不一样的气质,有着这两个便够了,这便是成为美女的标志。

气质是后天可以培养起来的,小编建议各位可以多看看书,或者各位小仙女们可以去练瑜伽,这样对气质的锻炼是很有用的。然后小仙女们应该将自己的皮肤打理好,这样素颜也是美美的,而且也不会经常带妆,减少对肌肤的侵害。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护肤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各位妹子们长期的去坚持,护肤不是一朝一夕便能够有成效的,只有长期的去护肤,我们的肌肤才会变得水润有光泽,当然护肤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不知道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知道这些护肤技巧吗?

来源:站酷

那么各位护肤小白们知道防晒霜和隔离霜哪个先用吗?知道它们的使用顺序吗?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首先防晒霜大家都知道它的功能是防晒,防止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侵害,所以防晒霜作为护肤的后一步。

隔离霜的作用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隔离霜是用于隔离化妆品对于皮肤的干扰的,隔离霜质地轻盈,可以起到保护我们肌肤的作用,所以隔离霜作为化妆的第一步,因此是先用防晒霜再使用隔离霜,各位小仙女们你们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