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四款浅亚麻暖棕色头发 时尚个性统统拥有

2015/10/22 16:59:24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色不仅时尚而且给人很有时尚感的一面。只要将发型与发色完美的搭配好,亚麻色就能将时尚感衬托出来哦。简单随性的斜刘海浅亚麻色头发,随性卷曲的发梢带来一……

亚麻色不仅时尚而且给人很有时尚感的一面。只要将发型与发色完美的搭配好,亚麻色就能将时尚感衬托出来哦。简单随性的斜刘海浅亚麻色头发,随性卷曲的发梢带来一丝气质感,浅亚麻色,时尚又极具个性,一个甜甜的笑容,好美哦。时尚又有个性的斜刘海浅亚麻色头发,气质很捧。

亚麻色发色一
清新自然的长发直发发型,随意披肩显露出自然大方的一面来,半透明空气刘海清新可人,颇显少女气息。轻松让你变年轻的发型,值得拥有。

亚麻色发色二
时尚的中长发梨花头发型,发尾的小卷与个性的中分设计显得十分抢眼,当然了亚麻色的发色更显时尚感。这样搭配起来让整个人更有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