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需要卸妆吗 这其中的危害不是一般的大

2018/2/26 14:3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对于女生来说可以算中式包包里面必备的化妆品,我们可以不擦任何的粉,但是不能没有一支提亮肤色的口红。但是涂了口红之后不卸妆的危害,你又知道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口红是永远都不会嫌多的,在我们满满的化妆柜里面总是有这样那样,各种颜色,不同款式,不同品牌的口红。有时候因为懒癌发作,不想要化妆的话,随手拿起一支口红,轻轻涂一下便可以让自己变得元气满满,因为口红对于提升脸上气色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但是我们都知道,不管是质量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有些人认为自己在日常的吃饭,喝水当中把口红吃掉了,晚上回家之后就不用再卸妆了,其实这个认知是错误的,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口红的颜色确实在我们嘴唇上已经呈现不出来了,但是口红里面所含有的有害物质还停留在我们的嘴唇之上,没有被清洗掉。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的来说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一、涂口红不卸妆的危害

涂了口红之后,不仅要卸妆,而且还要选择一些专业的唇部卸妆水来进行操作,因为正如上面所说到的,口红里面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铅物质,如果我们长期涂口红不卸妆的话,唇部所呈现出来的颜色就会变得特别的暗沉,甚至会造成乌唇的状态出现。这是所有女孩子都不愿意看见的。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许多人买口红都会追求产品的持久度,所以相对应的,商家就会在自己口红的持久度上下功夫,会增添一些防水的成分在其中,所以我们日常吃过饭,喝过水之后,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孔红已经被自己吃掉了,但其实还并没有真真正正的吃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

除此之外,现在还有许多的洁面产品都打着可以深层卸妆的噱头来吸引消费者,但其实术业有专攻,尽管某种洁面产品确实有卸妆的功效,甚至相对于普通的洁面产品来说,它的清洁力度更强,但是与卸妆水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由于有些彩妆的防水性特别的强,所以要想做到,完完全全的将它清除干净,我们应该尽量用卸妆油,或者是卸妆水才行。想要做一名精致的女生,就一定要远离那些号称“懒人必备”的化妆品或者是保养品。

来源:图虫作者:-

二、唇部的正确卸妆步骤

在给唇部的卸妆过程中,我们要严格按照以下的顺序来进行操作,首先,我们先用卸妆水沾湿化妆棉片,然后将其紧紧贴在唇部,停留2到3分钟,我们可以看到卸妆水已经将唇部的口红融化殆尽了,然后我们就将化妆棉片取下来,再次重复第一步的操作,进行更加深层次的清理,使仍然残留在唇部的口红,完完全全的去除掉。

对于那些唇纹特别深的女孩子们来说,卸妆的时候可以将嘴巴大大的张开,将唇纹绷直,然后仔仔细细的擦拭一下缝隙里面的口红。第三步就需要用到我们清洁力特别强的洁面产品了,将脸部以及唇部完完全全清洗干净之后,可以敷上一张唇膜,或者是直接涂上滋润保养的润唇膏来保护我们的唇部。整个卸妆过程就大功告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NDT

三、涂口红的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尽管是再好的口红产品,它其中含有的物质对于人体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伤害,所以在日常涂口红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在涂口红之前一定要注意,也就是我们常常说到的死皮,许多人都会控制不住的去用手撕嘴唇上的死皮,但这个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我们只能够通过去角质的产品,或者是给唇部足够的滋润来,达到去死皮的效果。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唇部的保湿工作了,就像我们的脸部需要经常的拍水擦乳液,唇部的保湿也是一样,涂口红之前,我们需要给嘴唇涂一层润唇膏,等到嘴巴已经完全的吸收进滋润的养分之后再涂含有色素的口红,能够对唇部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