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的功效很多 让妆容更清新迷人

2018/1/24 11: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买化妆品都没有仔细研究化妆品的功能,只是看着字面意思相近就买回家了。其实,很多看上去是化妆品的产品只是护肤品而已,比如气垫CC霜就属于护肤品。

气垫CC霜为什么叫气垫呢?因为它是一种海绵气垫形式的粉底液,与旧式CC霜不一样,气垫CC霜是把粉底液通过真空压力注入有无数气孔的海绵垫中,这样做可以大大提高CC霜的湿度和光滑性,它有美白、保湿、遮瑕等功能。

由于气垫CC霜的质地水润,作为底妆产品可以有效滋润肌肤,干性皮肤的女孩在选择底妆产品总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无论使用哪种底妆产品都很浮粉,这是因为底妆产品太干燥,没有保湿效果的缘故,但是如果你选择了气垫CC霜,不仅让皮肤更滋润,也可以让妆容更加贴服、更加清透。

使用气垫CC霜还有一个好处,很多人喜欢轻薄、自然的底妆,气垫CC霜可以帮助你塑造这个效果,用它打造的底妆非常清透,看起来和素颜一样,遮瑕效果也很好,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用气垫在脸不轻轻按压涂抹就可以了。

中老年妇女选择气垫cc霜使用更加合适,长期使用它打底妆可以淡化皱纹,使肌肤变得更加年轻,肤质也变得非常好。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而BB霜属于液体的,使用是时会出现涂抹不均匀的现象,不过遮瑕效果较好,气垫cc霜没法比,因此气垫cc霜适合皮肤好的人使用,皮肤有很多瑕疵的人使用BB霜更好。

有些女生刚刚开始使用会有一些问题,比如气垫cc霜适合油性皮肤或敏感皮肤吗?适合的,气垫CC霜具有控制油脂的功效,适合于毛孔粗大或其他肌肤问题的朋友。经常气垫CC霜可以收缩你的毛孔,让你的肌肤更加细腻,让你充满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