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编发发型扎法图解 教你11种扎发方法

2015/8/2 17:48:35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羡慕别人整齐的扎头,可是自己早上起来简单梳理一下就不错了,自己盘头成了MM们不敢奢求的事情,其实如果你耐心一点好好学习一下,扎头真的不是很难。

很多MM都羡慕别人整齐的扎发,可是自己早上起来简单梳理一下就不错了,自己盘头成了MM们不敢奢求的事情,其实如果你耐心一点好好学习一下,盘头真的不是很难,肉丁为你收集了一些扎头的方法,下面就给你介绍这些扎头方法,可谓是扎头方法大全了,希望有一款适合你并且很容易让你学会!

如何扎头方法
一、俄罗斯头的扎法
1、先扎个马尾…要扎底。
2、我头发不够长 所以分了两股辨起来,
3、辨好后 要交错绕着盘 (我用的橡皮筋比较粗 应该用细一些的,交错后会 遮盖住橡皮筋)
4、用发卡固定。
二、花篮头的扎法:
1、首先从头发右边分一股出来 开始辫。
2 、每辨一次 就从下面的头发中挑一股辫进去。
3 、一直挑辫到左边围绕一整圈,注意梳到左边的时候要把头发拉起来 贴着辫。不然很不平服。
4 、最后一直把头发辫到发尾 然后绕起来固定。
5 、梳理的时候 要用摩丝或者定型水。这样才平服 也显得头发光亮, 效果会好很多。
三、最简单的暂时用筷子代替
1、扎个低马尾 (高的也好看 会活泼些)将簪子横插在橡皮筋下。
2、分开两股头发 向上围着簪子交错环绕。
3、把头发绕完,(注意要绕得形状好看 饱满)用黑发卡固定。
四、还是一根簪子的方法,可以只用一根簪子搞定的
1、把头发握拢,将簪子斜压在头发上。
2、把簪子头部向下压 尾部向上翻转。
3、翻转360°然后挑起底下的头发插进去。
4、如果头发不长 可以把余下的头发随便散开,会有庸懒的韵味。(图5)
5、如果想干净清爽,可把余下的头发环绕一下固定。(图6)
五、很多MM夏季喜欢梳的,简单大方的样式,很多港剧中都有这个发式
1、扎个马尾。
2、将头发朝上或朝下翻一下 再扎一次。
3、将剩余的头发围着橡皮筋环绕 盖住橡皮筋。
4、用发卡固定一下,刘海可伏帖在前额。
六、大家应该会梳包发把这个是包发的演化版,头发比较长的MM很适合,比较古典的
1、将头发束在手中,向里扭一下。
2、用发卡固定。
3、把余下的头发顺着环绕一周,把扭出的那个发包围住。
4、用发卡固定。(如果有隆重的宴会什么的,别太华丽的头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