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涂眉毛有用吗 使用生姜的4个注意事项

2015/10/22 20:23:35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的眉毛比较稀疏,有些还会出现断眉的问题,其实,使用生姜擦眉毛是一个极好的生眉毛的方式,也是很天然没有任何伤害的,那么,生姜擦眉毛真有那么神奇吗?

许多人的眉毛比较稀疏,有些还会出现断眉的问题,其实,使用生姜擦眉毛是一个极好的生眉毛的方式,也是很天然没有任何伤害的,那么,生姜擦眉毛真有那么神奇吗?1、首先,需要说明,使用生姜擦眉毛的确是有效的,但是效果肯定不如生发那么明显,因为眉毛的毛囊比较细小,不像头发,甚至眼睫毛的毛囊那么发达,易受刺激,因此,眉毛的走向改变要缓慢很多。2、使用生姜擦眉毛,想要效果快一点,明显一点,就需要每天早中晚三次擦拭,擦拭的时候,要保持动作的轻柔,小心不要擦到眼睛部位了,毕竟生姜还是挺刺激的,小心总是没错的。3、擦拭好了会后,让生姜水自己干燥即可,不需要去上润肤露等,这样会中和生姜的功效,效果就会不那么明显了。4、同时,要注意不要下意识地去揉眼睛,以免生姜水流入眼内,刺激到眼角膜,导致眼部出现问题。生姜是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姜(Zingiber officinale Roscoe)的新鲜根茎,高40~100cm。别名有姜根、百辣云、勾装指、因地辛、炎凉小子、鲜生姜、蜜炙姜。姜的根茎(干姜)、栓皮(姜皮)、叶(姜叶)均可入药。生姜在中医药学里具有发散、止呕、止咳等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