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应该这么睡 告诉你正确方法

2017/8/9 12:22:21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会通过睡美容觉的方式来保养自己的皮肤,美容觉确实有这样的功效。但是很多人对美容觉的认识还不够充分,只有正确地去睡美容觉,才能达到真正的护肤效果。

现代社会里,因为环境的污染以及电脑手机的辐射,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不小的伤害。尤其是上班族女性们,她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进行专门的护肤和保养,所以通常都会选择睡个美容觉的方式来使自己的皮肤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但是,同样是睡美容觉,有的人皮肤会越睡越好,有的人皮肤却好像并没有什么改善,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有些人认为美容觉就是越早睡越好,其实,比较关键的时间是每天晚上的十点到第二天凌晨的两点钟。这个时间段人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尤为旺盛,此时我们应该处于睡眠状态,这样才能使体内的废物更好的代谢掉。像我们平时因为晚睡而造成的皮肤变差,大多数都是因为错过了这个皮肤保养的时间,所以在十点钟前就入睡才是正确的做法。

而且,在睡觉之前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尤其是在洁面护肤方面,因为在白天,我们的脸部会接触到各种细菌以及灰尘,所以在睡觉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否则那些脏东西留在脸上,即使睡美容觉也无法改善我们的肤质。

因为在夜晚的时候,皮肤能够更好地吸收我们的保养品,所以护肤工作可一点都不能马虎。将养分较高的护肤品擦在脸上,睡美容觉时可以收获更好的效果。

另外,我们的面部所接触到的枕头套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枕头套不够干净,面料股欧豪,也会造成细菌的滋生。所以,选择干净舒适的枕头套并勤洗勤换,这样才是正确的做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