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上的小白点怎么办 小编帮你轻松解决

2015/10/22 20:35:0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上有白点是怎么回事?白点是由于头发营养不足,或是烫染伤害.可以通过做发膜的方式慢慢调理,或是将每日用护发素。还有一个属于DIY的发膜,适用蛋清的。

头发上有白点是怎么回事?白点是由于头发营养不足,或是烫染伤害.可以通过做发膜的方式慢慢调理,或是将每日用护发素。还有一个属于DIY的发膜,适用蛋清的,根据头发的长短用适量的蛋清,洗净头发后将蛋清均匀的涂在头发上,用热毛巾包住头发十五分钟左右可以增加头发的韧性.此外,饮食上多吃一些黑芝麻还可以让头发更黑亮。引起这种问题的原因为:经常使用凉水洗头发、洗头发时清洗的次数少,可能残留洗发露或者是护发乳、使用的洗发水不适合自己的发质和头部皮肤等都是引起的病因。注意以上的事项白结就会慢慢的消失。头发从中间断中间有小白点: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 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 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易折断。 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 1选择滋养修护型的洗发护发产品。洗头发的力度要轻柔 要用手指肚而不是指甲按摩头皮 不然会伤害头皮 2 平时应注意饮食和营养,富含钙和维生素的食物,有利于发质的维护。 a、多吃含硫蛋白质:鸡蛋、牛奶、瘦肉、豆类、鱼贝、酵母等。 b、多食蔬菜、水果:内含有许多构成发质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c、多食维生素B6、维生素E:维生素有预防白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例如麦片、花生、豆类、香蕉、酵母、蜂蜜、蛋类及猪肝。 3 不要频繁地使用电吹风,这样可使头部的皮脂较均匀地分布在整根毛发上,有利于毛发的保护,维持其光泽。 4梳头的方法:梳子要选择宽齿的。避免使用塑料梳子产生的静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