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哪一种产品更好

2018/1/14 14:5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每个女孩子的化妆包里大概都有着bb霜或者是粉底液,那么粉底液和bb霜到底哪一个更好呢?想要化妆应该购买哪一个呢?它们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呢?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化妆是一件女孩子非常热衷的事情,面对各种各样的彩妆产品,细心地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一种,对她们来说也是一种乐趣。而众多的彩妆产品中,bb霜和粉底液两者似乎非常的相似,这两者是否有一些差别存在呢?它们的差别又在哪里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首先我们来简单的说一说bb霜吧,bb霜是近年来很流行的一种彩妆产品,它以清透,遮瑕力度高,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打造一个裸妆效果的作用而受到无数女孩子的推崇。很多女孩子都抛弃了粉底液转而开始追求bb霜。

bb霜其实也叫做懒人霜,它使用起来比粉底液要更加的方便,而且由于bb霜通常都添加了遮瑕,防晒还有隔离的功能,因此涂一个bb霜就相当于涂了防晒,遮瑕,还有隔离。简直是一物顶三用,比粉底液的功能要强大得多,于是有很多的女孩子都更加的喜爱bb霜。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那么粉底液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它和bb霜之间有没有什么区别呢?其实上文已经说了,bb霜比粉底液要多了隔离还有防晒的功能,但是粉底液它的功能虽然单一,只有遮瑕这一种,不过它的遮瑕能力要比bb霜更加的强大。

所以如果你的皮肤状况不是很好的话,那么还是推荐你使用粉底液,如果你是皮肤状况比较好,只需要轻微的调节一下肤色的话,那么bb霜更加的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