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川字纹怎么消除呢? 妙招教你巧去皱纹

2015/10/22 23:02:52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最在意的就是自己面容,特别是最为明显的额头川字纹。这里小编教大家一套额头美肤按摩法,不仅能预防川字纹的出现,而且对消除淡化川字纹效果也很好

川字纹形成原因:

1、皱眉肌的过多收缩产生川字纹;
2、川字纹是由于降眉肌的过多收缩形成的。
3、其他相关因素:水分丢失增多;角质层自然润泽椅子含量减少致使皮肤水合能力下降;皮肤水脂乳化物含量减少等

女人最在意的就是自己面容,不能容忍皱纹的出现,特别是最为明显的额头川字纹。这里小编教大家一套额头美肤按摩法,不仅能预防川字纹的出现,而且对消除淡化川字纹效果也很好!

1、拇指从眉心开始向上抹,食指、中指从鼻梁沿着眉头、眉尾、太阳穴的走向做螺旋式的按摩,重复8-10次。

2、手指点在黑眼球正上方的眉头上按压8次,这里是传说中的攒竹穴,做过眼睛保健操的人应该都记得。按压的同时逐渐向上提升皮肤,保持眉部周围的皮肤弹性和活力,平日这样做就 可以 预防川字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