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睫毛嫁接你还存在顾虑吗 看完就知道了

2017/10/11 15:15:13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眼睛,长睫毛,是每个女孩子的心头爱。眼睛忽闪忽闪,再配上甜美的笑容,那看上去很是迷人的小可爱。如果你自身睫毛稀疏,那可以去尝试一下睫毛嫁接

有很多的人会问睫毛嫁接看起来不是很不自然?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眼睛类型和化妆的习惯,可以会美睫师去讨论一下。如果是没有画眼妆习惯的女孩子,那就可以选择自然一点的,根数也可以选择一百五到二百之间,这样睫毛就会看起来非常的自然了。

是否会感觉有异物的感觉?因为不是在眼睑,所以不会觉得感觉像戴假睫毛一样,也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或者是卡的难受,如果你皮肤是比较敏感的话, 那在进行嫁接之前就要告诉美睫师,说名可能会对胶过敏的情况。如有必要可以使用防过敏的胶,还是要选用专业的美睫师来进行睫毛的嫁接。

这个过程会不舒服吗?这个过程真的是完全无痛的,因为嫁接的睫毛不会触及我们大家身体的皮肤,即使你在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也不会不舒服的。

需要多长时间?因为这需要花挺长的一段时间,但是由于根的数量不同,所以时间也是不同的,如果是接二百根的话,需要做上一个小时的时间。你就可以舒服的睡在床上,醒来的时候就会有美丽的眼睛了!

嫁接之后眼妆就不能化了吗?做完之后是不能修剪也不能烫睫毛的,也不要去刷睫毛膏,避免让睫毛受损和掉下来。因为睫毛很密,看起来就会像有眼线一样,所以眼妆只需要用眼影和外眼线就好了!此外,在卸妆的时候要非常的注重,不要让眼睛沾上卸妆油,因为油制品会轻易的可以让睫毛脱落,建议是用棉棒去慢慢的进行卸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