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加蜂蜜做面膜有什么作用? 助你保持年轻美肌

2015/9/14 9:48:01 作者:xw_o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容的你一定知道珍珠粉和蜂蜜都是美容圣品,而且这两种材料都可以内服和外用。外用珍珠粉可以做面膜、定妆等,两种东西配合起来对于美白、去黑头、控油去痘等均有奇效。

珍珠粉面膜,就名称而言,没什么好解释的,但它的作用、用法,却有不少学问。珍珠粉面膜可以起到的作用有:美白淡斑、控油去痘、去黑头等,根据不同的情况运用,将会收到极好的美容效果——这大概是珍珠粉面膜流传了几千年而继续流行着的原因了。
爱美容的你一定知道珍珠粉和蜂蜜都是美容圣品,而且这两种材料都可以内服和外用。外用珍珠粉可以做面膜、洁面、润肤、定妆等,对于美白、去黑头、控油、去痘等均有良好的效果。内服可以吞服、含服,均有不同的效果。
蜂蜜内服美容养颜,可以延缓衰老。蜂蜜外用做面膜的话是滋润的,和珍珠粉加起来就二者合一了,美白又保湿。当然要经常敷才会看到效果;面膜的使用率保持在一周2--3次(蜂蜜面膜不适合油性皮肤)。
蜂蜜珍珠粉面膜制作方法
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瓶子,倒入大半瓶珍珠粉,再缓缓倒入蜂蜜,边倒边搅拌,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注意蜂蜜不要倒得过多,调成糊状即可。这样面膜就做好了。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使用前,先用温水把脸洗净,然后用小棉签蘸着调好得面膜均匀得涂在脸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层即可,过1-2小时后洗掉,可以使脸光滑,有光泽。
这是一款适合正常皮肤保养的面膜。所谓正常皮肤保养,就是皮肤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如痘之类)。蜂蜜,众所周知,有丰富的营养,包括果糖、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等,对皮肤有良好的抗衰老效果。蜂蜜加上珍珠粉,可谓是双剑合璧、相得益彰,特别适合成熟肌肤。 
注意事项: 
1、蜂蜜珍珠粉面膜不是很适合干性皮肤,因为蜂蜜属于高渗物质,会让皮肤觉得干,其它肤质均适合。 
2、不要买那种特便宜的用蔗糖假冒的“蜂蜜”; 
3、有痘的人不要用珍珠粉蜂蜜面膜。 

珍珠粉做面膜有几十种方法,必须要按自己的肤质进行调配和使用,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否则会适得其反。有的MM做完珍珠粉面膜,会觉得脸上干啊什么的,以至于皮肤瘙痒。记得给皮肤补水就行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涂上保湿乳液,就万事大吉。如果使用过程中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比如过敏(发红、起疹),快点把它洗掉,最好检视一下你的珍珠粉:这珍珠粉有没有问题?因为贪便宜买假珍珠粉的人实在不在少数,结果又怪珍珠粉效果不好,可是,假冒伪劣它能好吗?做珍珠粉面膜,核心是珍珠粉,一定要用好的珍珠粉才有满意的效果,最好是纳米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