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气垫bb霜的正确用法 六招让你变身完美女神

2015/10/23 9:45:5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令人有种错觉,以为BB的意思是Baby,使用了BB霜以后就会拥有犹如婴儿般粉嫩的肌肤。这真的是一种错觉,BB实际上是Blemish Balm的缩写。

3、配合防晒霜使用效果更佳
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如果需要格外防晒,在使用BB霜前还是先擦防晒霜,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
4、用BB霜后需要卸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5、脸部瑕疵遮盖需加强BB霜用量
如果想让自己的BB霜遮瑕效果倍增,可以在脸部需要遮瑕的地方增加BB霜的用量,不过轻轻地拍开BB霜的效果最好。如果是想要较厚的底妆效果,则建议还是选择粉底类产品进行涂抹,才能达到长效不脱妆的效果。
6、唇部打底让唇形更完美
BB霜其轻薄透气的功效可用于唇部及唇
部周边打底,修饰唇形。将少量BB霜蘸取至唇部及周围,选择引领美扁头粉底刷来回涂抹几笔即可均匀,可淡化原先的唇色,再涂上唇膏或者用唇刷勾勒唇形会更加出彩,BB霜有滋养作用,可让唇部更饱满。

上一页123

    气垫bb霜的正确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