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美甲的工具 让你更懂得美甲方法

2015/10/24 16:15:15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刀,又名指甲剪、指甲钳,修剪指甲和倒刺。死皮推,又名指皮推、小刚推,推起软化了的死皮,再用死皮剪或死皮铲除去,也可以推除甲油胶和指甲油。

工具类。

指甲刀,又名指甲剪、指甲钳,修剪指甲和倒刺。
死皮推,又名指皮推、小刚推,推起软化了的死皮,再用死皮剪或死皮铲除去,也可以推除甲油胶和指甲油。

死皮叉,又名死皮铲 ,铲除指甲周边死皮。
桔木棒,又名榉木棒、指甲清洁棒,去除多余指甲油,清洁指甲内的脏物,也有取钻功能。
海绵锉,又名打磨条。用来刻磨、打磨甲面,100#刻磨自然甲,180#可以刻磨光疗甲,水晶甲。
粉尘刷,又名灰尘刷、除尘刷、清洁刷、指甲刷、闪粉刷。清扫甲面上打磨后的粉尘。
抛光条,又名打蜡条。用于打磨、抛光。
羊皮锉,又名羊皮擦、羊皮刷、打蜡刷。用于抛光,通常在使用前,先用抛光条,效果更好。
钻盒,又名首饰盒、饰品盒、收纳盒。可以放小钻、小饰品等。

点珠笔,又名点珠棒、粘钻笔、点珠棒、点钻棒、波点笔。蘸水后可粘小钻、亮片和小钢珠等,蘸胶后可粘大钻底部,蘸甲油胶或颜料可以点出波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