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万圣节美甲介绍 6种款式美出新高度

2015/10/21 18:14:19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年的11月1日就是万圣节,而10月31日则是万圣节前夜。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之夜,这个夜晚总能给我们带来诸多惊喜,不妨也画上万圣节美甲图案,尽情地high起来。

每年的11月1日就是万圣节,而10月31日则是万圣节前夜。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之夜,这个夜晚总能给我们带来诸多惊喜,今年也不例外。赶紧画个独一无二的美妆,穿上夸张的鬼怪服饰,尽情地high起来。不过千万别忘了你的手指头。当晚的派对聚会不妨也画上一款万圣节美甲图案。以下6款万圣节主题美甲大放送,总有一款适合你!

1、蜘蛛网美甲:这款美甲既时尚又充满万圣节恐怖气息。中指先涂上橙色的指甲油,然后用黑色指甲油画出蜘蛛网和蜘蛛的图案,万圣节气息浓浓。其余四只指甲就涂上带有彩色亮粉的黑色指甲油衬托。

2、鬼脸美甲:鬼怪出没的万圣节怎少得了一款鬼脸美甲,利用荧光绿色的指甲油作为底色,然后用黑色的指甲油勾画出鬼脸的样子,在夜晚依然能够清晰看到,充满恐怖神秘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