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菜水可以去斑吗 分享7个祛斑窍门

2015/10/23 13:04:07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植物,香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等营养物质,是一种既有营养的食物。使用香菜水洗脸对于祛斑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

对于香菜我想大家都应该是有所耳闻的吧?香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植物,香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等营养物质,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是一种既有营养的食物。香菜通常都是被人们用于装饰菜肴的食物,香菜顾名思义就是具有一定的香气的菜,那么香菜放入菜肴中还会有一定的提味儿作用呢。原产欧洲地中海地区,我国西汉时(公元前一世纪)张骞从西域带回,现我国东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江西、湖南、广东、广西、陕西、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等省区均有栽培。香菜辛、温,归肺、脾经;具有发汗透疹,消食下气,醒脾和中的功效;主治麻疹初期, 透出不畅及食物积滞、胃口不开、脱肛等病症。一年生或二年生,有强烈气味的草本,高20-100厘米。根纺锤形,细长,有多数纤细的支根。茎圆柱形,直立,多分枝,有条纹,通常光滑。根生叶有柄,花柱幼时直立,果熟时向外反曲。果实圆球形,背面主棱及相邻的次棱明显。胚乳腹面内凹。油管不明显,或有1个位于次棱的下方。

123下一页